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长影世纪城象牙梦开始的地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0:41 新文化报

  高考,是改变人生的重要时刻。从7月14日开始,各高校的录取通知书将陆续发出,作为世界特效电影之都的长影世纪城也将从这一天开始,不再只是中国电影梦开始的地方,也将成为广大学子梦开始的地方!

  长影世纪城的“金榜题名合家欢乐行”活动将在全省启动,被高校录取的学生在与家人、朋友共同畅游长影世纪城时,学生凭录取通知书、身份证,可在长影世纪城售票处换取

价值240元豪华套票一张,免费游园,充分感受这个集美国好莱坞环球影城和迪斯尼乐园精华的“世界特效电影之都”的魔幻之旅。

  另外,东方好莱坞——长影世纪城将从今年开始为高考学子建立一张代表荣誉、梦幻祝福的“阳光学子题名金榜”,凡是达到本科线的学生入园后,凭录取通知书、身份证及高考分数条可荣登“阳光学子题名金榜”,学生的照片、座右铭、心得、愿望等都将在长影世纪城永久铭记与展示,这样,对到长影世纪城游玩的学弟、学妹也是一种鼓励与号召,只要努力学习,就有机会与这些阳光学子一样荣登金榜——万人来祝福,人生成功的梦想从这里开始!

  长影世纪城董事长刘丽娟说,60年前,长春市因新中国电影的摇篮长春电影制片厂而享誉世界;60年后,必将因为中国第一家世界级电影娱乐园长影世纪城而闻名海外,令每一个吉林人引以自豪。建设与振兴吉林省,最需要的、最珍贵的就是人才,她希望借此活动,在学子学业有成后,能够回到吉林奉献才华,共建家园。(新闻编辑:)(来源:新文化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