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新闻周刊》:布什心腹被指非法泄漏特工身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0:4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2日电 据美国《新闻周刊》报道,中央情报局特工身份泄漏案的消息来源之一是总统布什的心腹卡尔·洛夫。

  新加坡“早报网”援引路透社的消息称,最新一期美《新闻周刊》的报道说,洛夫的律师卢斯金证实,洛夫曾经同《时代》周刊讨论过前美国大使威尔逊和他的妻子普雷姆。普雷姆是中央情报局特工,她的这一身份于2003年被媒体揭穿。

  该报道引述卢斯金的话说,洛夫同意让《时代》记者库珀在2003年特工身份泄露事件的听审会上供出他就是消息来源。

  美国联邦大陪审团下令库珀和《纽约时报》记者米勒出庭供证,并透露他们消息的秘密来源。

  库珀上个星期同意供证,免于因为藐视法庭而服刑。米勒拒绝出庭,因此被判坐牢。

  在美国,刻意泄露特工身份是犯法的。

  洛夫从来没有承认自己同记者谈论过普雷姆。他去年在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的访谈中说:“我不知道她的名字,我不曾泄露她的名字。”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