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李铁首发打满全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0:4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当地时间昨天,埃弗顿进行了他们新赛季前集训的第一场热身赛,结果他们以9比0大胜一支地区球队加姆利茨。对于中国球迷来说,最好的消息则是李铁的身影重新出现在埃弗顿的主力阵容当中。

  李铁在这场比赛中不仅出任首发,而且打满了全场。除了上半时前20分钟之外,坐镇中场防守的李铁没有获得太多表现的机会,在进攻中,他也曾有远射的机会,但没有把握好,总体表现还算中规中矩。

  从比赛来看,李铁在技术动作的完成上已经没有任何问题了,只是这场比赛不过是为了让假期归来的队员寻找感觉,比赛的强度、压力和节奏远达不到正规比赛的水平。李铁要想恢复1年前的状态,显然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和更多的运动量。(王英)(来源:广州日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