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菲律宾政局动荡 国际评级公司降级菲经济前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0:51 新华网

  《菲律宾每日询问者报》:国际评级公司11日将菲律宾经济前景从稳定降为负面,认为这是由于当前菲律宾政坛动荡,也是由于怀疑政府目前是否还有推行扩大附加值税法案以改善财政危机的能力。

  《菲律宾星报》:菲律宾前总统阿基诺夫人11日依然继续要求阿罗约下台,尽管教会已经表态不支持这一主张。

  《马尼拉公报》:菲律宾参议院12日将展开调查对总统阿罗约家人涉嫌从非法赌博中盈利的指控,众议院也将于13日继续调查指责阿罗约选举舞弊事件。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