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眉设下圈套 色男“一夜情”后被盗不敢报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0:5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2日电与美眉发生“一夜情”后被盗,受害人宁吃“哑巴亏”也不报案。警方捉获美女贼后才找到受害人。重庆晚报报道,昨日,22岁的美眉曾小红被判处有期徒刑1年,缓刑1年。

  据南岸区检察院介绍,4月21日,曾小红将其网名“今晚没住处”改为“一个人住哦”挂在网上。很快,从广州来重庆出差的黄先生被吸引,两人开始聊天。得知黄先生住南坪海

德酒店,曾小红打车前往黄房间。早上9点,趁黄先生洗澡之机,曾小红将黄价值4550元的手提电脑盗走。两小时后,被警方捉获。

  按“一夜情”游戏规则,曾小红没问黄先生姓名、住处。民警通过酒店查开房登记,才了解到黄先生是广州人,联系当地警方才找到黄先生。

  据检察官丁晓威介绍,曾小红是重庆市某卫校学生,与一姐妹(在逃)多次利用“一夜情”偷窃,因受害人“窃色”在先,被盗后心虚不敢报案,曾小红等才敢如此掠财。(莫雪庆龚芹)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