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市篮坛昨燃烽火 篮协“拥军杯”邀请赛开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0:59 大华网

  本报讯(记者郑友文、实习生王蔚)由汕头市体育局、汕头市篮球协会主办,潮汕体育馆协办的汕头市篮球协会“拥军杯”篮球邀请赛昨晚在汕头警备区和海警区灯光篮球场同时开赛。

  首场比赛在B组的驻汕空军与75224部队之间展开。赛前双方啦啦队就在场下摆开阵势。汕头市委常委、警备区政委贺建立为比赛开球。

  比赛伊始,双方的前两次进攻均未能奏效,身着白色球服的75224部队依靠罚球先得1分。随后驻汕空军队展开猛攻,使75224部队早早得到四次犯规并被逼申请第一次暂停,此次暂停立竿见影,75224部队及时调整战术打出一个10比0的小高潮,一举拉开比分。空军队在第一次暂停后未见成效反被75224部队快攻得手,在未到1分钟的时间内又申请了第二次暂停。依靠个人及整体的出色发挥,75224部队以29比15领先结束首节。

  两队在防守上均采用二三联防,而进攻上空军队多在外围寻找机会,75224部队则多采用篮下强攻。第二节开始双方均未作出调整,由于过低的命中率与只能依靠犯规来阻止对手进攻的防守体系,空军队20比43大比分落后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开始,空军队调整战术,进攻上由外及内打出多次配合,但75224部队以一个三分、一次快攻、一次盖帽扼制了其反扑势头,并以61比34结束第三节的争夺。

  第四节比赛基本失去悬念,最后,75224部队以78比43赢下首场比赛,取得开门红。

  昨晚的另外三场比赛结果是:驻汕海军以45比42胜75810部队;海警以35比56负武警;警备区以69比56胜市篮协。

  本次比赛将持续4天,14日晚总决赛将在市潮汕体育馆举行,届时欢迎广大市民亲临现场观看。本次比赛得到了民生矿泉水的支持。上图为比赛场面。许教文摄(来源:《汕头日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