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汉阳公园开始整体改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1:23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符樱 实习生 黄荣)记者昨从汉阳区园林局获悉,我市“最老”公园之一的汉阳公园,将于月内开始整体改造工程。

  依据规划,改造后的汉阳公园将凸现苏州园林风格,园内新建6400平方米的牡丹园,修筑一条60多米长的葡萄长廊,公园大门处将新建一座2层的门楼,拆除公园围墙,改为通透式栅栏。全部工程预计年内完工,改造期间,不会影响市民晨练和游玩。

  汉阳公园位于汉阳钟家村闹市区,始建于1956年,总面积2.6万多平方米。(来源:武汉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