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河南襄城200公斤炸药被盗 警方悬赏5000元急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1:26 国际在线

  前天凌晨,在河南襄城县境内,200公斤炸药在运输途中被盗,当地警方迅速展开侦破工作,昨日有25公斤被盗炸药被追回。目前,当地警方正在全力追缴剩余的7袋计175公斤被盗炸药。

  据了解,10日3时许,南阳市某民爆公司押运员樊某和司机冯某、谢某,三人驾驶集装箱货车,从南阳往荥阳运送12吨“3#露天铵梯炸药”,共计480袋,每袋25公斤,途径襄城

县二环路张和庄路段时,由于车抛锚和下雨,三人坐在驾驶室内避雨。

  凌晨5时许,他们听到车被撞击了两下,下车查看时,发现车厢内的炸药丢失了8袋计200公斤,同时他们还看到一辆三轮车自东向西行驶。9时15分,三人向襄城县公安局报案。

  襄城县公安局随即组成专案指挥部,抽调100多名警力,迅速全面展开侦破工作。当天,襄城县公安局向全县发布悬赏公告,悬赏5000元寻找。昨日6时,该县茨沟乡一个农民,将在公路边拣到的一袋炸药上缴当地派出所,经验证正是被盗的炸药。(杜文育、黄普磊)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