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列车上——毒瘾发作 大把吃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1:28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日前,一名年轻的重庆老板在乘坐火车途中大把吃药时引起列车员的怀疑,后乘警赶来查实,大把吃药的老板原来是个“瘾君子”。

  当晚8时许,由重庆开往杭州的1327次旅客列车刚刚进入贵州省境内,一名女列车员在打扫车厢卫生时发现,13号车厢15号下铺的一名脸色发黄的年轻男子满头大汗地正在大把吃药,当列车员上前询问是否需要帮助时,这名旅客不仅不理睬列车员的关心,还说列车员多管闲事

。就在这时,列车员看到这名旅客正在收拾的一个小包内有几支注射针筒。随后,乘警来到现场,以查验车票的机会与这名旅客进行交谈,发现该男子神色紧张,于是检查了他的行李,结果在其携带的小包内查获盐酸丁丙诺菲注射液3支、艾司唑仑片48颗和3根注射针筒。

  据了解,这名旅客姓刘,重庆市人,是一名经营着三家火锅店的老板,两年前开始吸毒。刘某承认,携带上述精神类管制药品是用来代替毒品使用。

  目前,刘某已被移交桐梓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做强制戒毒6个月的处理。

  作者:杨寒松 姚东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