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人民日报社人民论坛杂志社诚聘英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1:35 人民网

  《人民论坛》杂志是人民日报社主办的时政思想理论期刊,1992年创刊,江泽民同志题写刊名。“国家期刊奖百种重点期刊”、“中国期刊方阵双百期刊”,是中国优秀的政论期刊,权威的综合性论坛。

  《人民论坛》以“关注民生、传达民声”为己任,立足高端,注重深度,分析改革发展中的重大问题;倡导思想,注重前瞻,引领时代,推进变革;紧扣时代脉搏,注重经验总

结,强调实践探索未来。

  作为党中央机关报主办的思想理论刊物,《人民论坛》既在各级党政干部、企业家阶层和知识群体中有着重要影响,同时也受到国外媒体的积极关注。现因工作需要,向社会公开竞聘英才:

  一、栏目主编2名、编辑1名

  要求:

  1、男性,年龄在40周岁以下,经济、管理、新闻学等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从事时政、理论、新闻宣传或相关工作三年以上,有扎实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编采经验;

  3、品行端正,作风严谨,富有工作激情,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二、品牌推广部主任1名

  要求:

  1、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及相关专业,年龄45周岁以下;

  2、从事过报刊品牌推广、活动策划等相关工作3年以上;

  3、有丰富的客户资源,有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公关能力和项目策划及管理能力。

  4、品行端正,作风严谨,富有工作激情,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三、经营部门主任3名

  要求:

  1、大学专科以上学历及相关专业,年龄45周岁以下;

  2、从事过广告、发行、活动策划等经营及相关管理工作3年以上;

  3、有丰富的客户资源,有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公关能力和项目策划及管理能力。

  4、品行端正,作风严谨,富有工作激情,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四、总编助理1名

  要求:

  1、男性,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及相关专业,年龄35岁以下;

  2、从事过文秘、助理等相关工作2年以上;

  3、语言标准流畅、文字功底好,有较好的公文处理水平、公关协调能力;

  4、品行端正,作风严谨,敢于负责,富有工作激情,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五、应聘上述职位者,请于7月18日前将工作简历等个人资料(注明应聘职位)发电邮至

  E-mail:renminluntan@126.com 或者rmlt@people.com.cn 。

  本刊收到简历后将通知符合要求者参加笔试和面试。

  本刊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内,邮编:100733。

  咨询电话:010—65369878

  联系人:王先生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