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容学校来了位大男生 准备学成后开展男宾美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1:36 大华网

  本报讯 记者郑雯佳报道 近日,秀丰学校出了一件新鲜事,向来是女性世界的美容班来了一位大男生谢利怀。

  谢利怀是潮州市人,表姐在潮州是美容师,开了一家美容院,由于耳濡目染,自小便非常喜欢这一行。在父母的支持下,谢利怀来到汕头的秀丰学校学习美容,成为第一个“吃螃蟹”的人。

  他准备学成后回潮州开展男宾美容项目,争取成为潮州市第一家专业男宾美容院。(来源:《汕头都市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