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汽车营销考试下周一起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1:45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蔡铁锋

  宁波晚报讯为全面提升商业营销和汽车营销人才整体水平,我市将开展上海市商业营销专业技术职业资格和汽车营销专业水平认证考试。由上海市人事局、宁波市人事考试中心及宁波市市场营销协会汽车营销分会统一颁发相关证书。

  凡在商品流通企业从事策划、经营、管理等工作的专业技术人员及有志于从事商业营销工作的人员,且具备相应条件者可报考商业营销认证考试。凡具有汽车、销售、保险等基本知识,并在本市从事汽车市场分析、汽车销售和营销售后服务等工作的人员,以及其他一切热爱汽车营销、有志于从事汽车市场分析、汽车销售和营销售后服务及其相关工作且具备相应条件的人员,可报考汽车营销水平认证考试。考试分助理级(初级)和师级(中级)两个级别。

  考试一般每年举行一次。首次考试定于11月19、20日举行(汽车营销目前先开展初级考试,中级考试暂不举行)。从下周一开始,有关人员可通过所在单位、部门或直接到市人事考试中心(柳汀街557号人才大厦一楼办事厅考试中心窗口)办理报名手续。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