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男子跳江获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2:18 新闻晚报

  晚报讯 昨晚7时15分许,一名中年男子在外滩跳入黄浦江中,随后被一艘驶过的游船救起。

  据外滩纪念品小店的一名女营业员说,大约7时15分左右,一直站在外滩近黄浦公园处的一名40岁左右的男子忽然翻越栏杆,跳入了黄浦江。当众人反应过来时,他已经在水中若隐若现,并随着潮水向下游飘去。

  围观群众纷纷呼救,并取来绳索等工具施救,无奈鞭长莫及。这名女营业员灵机一动,拆下大型遮阳伞底座的注水塑料盒,将空塑料盒抛向落水男子,希望他能抓住。然而塑料盒入水距离落水者还有些距离,也没有派上用场。此时,正好一艘路过的游船发现了这一幕,立刻开到这名男子身边,船上工作人员抓住男子上半身拖到船上,将他救起。从落水到救起花了近30分钟,该男子看上去并无大碍。随后,该男子被移交水上公安处理。

  线索提供者奖50元 作者:龚星 李一能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