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晨报读者俱乐部艺术团助兴首届群众舞台舞蹈大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2:41 兰州晨报

  热情大妈冒雨送祝福

  本报讯(记者田海珠丁凯珊)7月1日晚,虽然天空飘着雨,但黄河风情线黄河索道亲水平台上却聚集了很多前来参加首届兰州市群众舞台舞蹈大赛的演员们,这其中就有兰州晨报读者俱乐部艺术团的成员。

  7月1日,为了支持首届兰州市群众舞台舞蹈大赛,本报读者俱乐部艺术团积极报名参加了此次活动。

  虽然俱乐部艺术团参加演出的成员年龄都在50岁以上,但在演出前的一个月的时间里,她们一直在认真排练着要表演的舞蹈《我从新疆来》。

  演出当晚,虽然天公不作美,但她们依旧冒雨向前来观看的上千名市民送上了精彩的表演,赢得了观众的掌声和尊重。

  7月5日,俱乐部成员又参与了兰州市第四届老年人运动会的开幕仪式,她们的表演依旧获得了好评。

  而类似这样的活动,本报读者俱乐部参与的很多,俱乐部成员的目的都一样,那就是给市民带来一份欢乐,体现俱乐部“参与、互助”的精神。(来源:兰州晨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