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初二男生课堂上羞辱女老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2:41 兰州晨报

  本报讯(记者李彦箫石玉龙)7月11日上午,一名读者打进本报热线8113000称,皋兰县一名初中学生被学校老师殴打,正在皋兰县医院接受治疗。

  记者随即赶往皋兰县了解到,该名学生因在课堂上与女老师发生争吵,继而被两名男老师带到办公室里殴打,被送往医院后诊断为胸部外伤。

  当日下午,记者来到皋兰县医院,得知被打学生魏某已于当日早上出院回家,随后记者来到魏某的家里。

  魏某的母亲告诉记者,儿子今年15岁,是皋兰县西岔镇第二初级中学初二(2)班的学生。

  7月6日晚8时许,她回家后儿子一直捂着胸口喊痛,并告诉她老师打他的事。次日凌晨2时许,家人将孩子送往皋兰县医院医治。

  7月11日,魏某出院回家继续休养,等待复查。

  躺在床上的魏某告诉记者,7月6日下午的一节自习课上,数学老师杨某因批评魏某遭到“反击”后,杨老师说:就你这样,连媳妇也娶不上。魏某回道:要是娶不上,你就嫁给我。

  之后,他被叫到班主任办公室里,体育老师魏某和数学老师陈某两人随即对他一顿拳打脚踢。

  就此,记者来到魏某就读的皋兰县西岔镇第二初级中学采访。该校肖副校长告诉记者,据他了解,魏某当时在课堂上不但对老师说出那样的话,而且还拿出一把小刀,在手里玩弄着威胁杨老师,杨老师被气哭了。他表示,今后学校会加强管理,杜绝此类事情的再次发生。(来源:兰州晨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