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读书:孙洛丹 让你的心灵深呼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2:41 兰州晨报

  著者:孙洛丹 出版:新世界出版社 生活原来就很精彩,如果你肯踮一下脚尖,你会发现更精彩的风景,而它们都是因为你的感动才更精彩。静静地拿起这本书,给自己的身体和心灵做一次深呼吸……

  一本好书,让你呼吸更自由。有呼吸就有希望,我们不能拒绝呼吸,更不能拒绝希望。能得到的感动是那么多,就像你所呼吸的新鲜空气一样充足。

  打消你心灵的“口罩意识”,给自己内心一个自由的呼吸环境。

  `本书精选了感动人心的小故事,分类编排,令人读后深受启发。每篇故事后都附有编者点评,提炼其寓意,给读者以心灵启示。

  (林泉)(来源:兰州晨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