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要对得起那些点击我的网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3:14 人民网

  湖南长沙人,1964年生,中国人民大学法学硕士。学了7年法律,教了3年法律,当了10年的法制记者。自认为有一颗正直的心和一种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敢于仗义直言,常为一种社会信念和理想不断呐喊。

  丰富多彩的社会生活,给了我无限的创造灵感。有时,在旁人看来是一件很不起眼的小事,可在我眼里它就是一篇人民时评的极好素材。

  在这里,每一篇时评,都是一种来自肺腑之中的感动、心灵深处的颖悟。

  记得去年,我在广东出差,有位朋友说,在人民时评看到了我的专栏,并对每篇篇目都记得很清楚,这让我顿时有种成就感。这样的事,以后又屡有发生,这让我真正相信:人民时评真不愧是网上第一评。

  感谢人民时评,让我这个好发议论的人,有一席之地;感谢人民时评,让我有朝一日回首往事时,有值得孤芳自赏的东西。

  学习,学习再学习,才能不断进步,才对得起人民时评这个名牌栏目,才对得起那些点击我的网友。

  作者:人民日报国内政治部记者王比学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