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黄华华重申四项“廉洁承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3:19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张玉琴 通讯员粤纪宣)为期五天的广东省第四期领导干部党纪政纪法纪教育培训班昨日在省委党校开班。广州、深圳、佛山三市市长,其他各地级市市委书记,各县(市、区)委书记,省直各单位一把手,省属企业、高校党委书记等共240多人参加了学习培训。省委副书记、省长黄华华在开班仪式上作了专题辅导报告。

  黄华华强调,坚持执政为民,提高执政能力,努力构建和谐广东,要重点做到“六个狠抓、六个提高”。下大力气做好推进新型工业化、发展现代服务业、壮大县域经济、加强区域合作、建设和谐广东的“五篇文章”。

  在辅导报告中,黄华华重申了去年他代表省政府领导班子作出的四项承诺,即坚持依法行政,增加政府工作透明度,切实维护群众利益;严格遵守财经纪律,坚持依法治税理财,管好财政资金;坚决贯彻行政许可法,决不以审批权谋取私利;严格执行廉洁从政,决不插手工程建设招标、土地使用、政府采购等事项。并要求大家予以监督。(来源:信息时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