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王力宏纠正萧亚轩发音 再谈金曲奖乌龙尴尬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3:5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2日电据台湾媒体报道,萧亚轩跳槽华纳的首张专辑将于9月底与歌迷见面,好友王力宏首次为她跨刀作曲及制作配唱,王力宏严格纠正萧亚轩的发音,他很惊讶萧亚轩把“粗粗的手”唱成“猪猪的手”,记者问她以前与莫文蔚合作时,有严格纠正莫文蔚发音吗?他说没有,记者笑他如果当初严格纠正莫文蔚,就不会发生“王立行”金曲笑话,王力宏要大家忘了这件事。

  王力宏跟女歌手合作,都很细心、体贴,进录音室前,王力宏问华纳工作人员,萧亚轩喜欢什么东西?结果,王力宏得到的答案竟是,“L.A的阳光与夏威夷的海浪”他立刻去买了许多阳光、沙滩、碧海、蓝天、棕榈树的海报贴在录音室,让萧亚轩有度假的感觉,昨天王力宏不仅外表、神情很man,连态度都十分gentleman。

  王力宏帮Elva制作的歌曲,曲名叫“Honey!Honey!Honey!”由王力宏写曲、Elva填词,Elva写词超快,出乎王力宏的想象,一夜之间便把歌词写好,而且写的很清楚,又非常有画面,让人不得不联想Elva是不是有相关的恋爱经验?Elva腼腆的说:“才不是啦,是因为我是一个很爱幻想的人,所以加了很多想象在歌词里面,不过我承认,歌词还差两个字一直想不出来,已经想了一天了。”

  传言Elva曾多次退王力宏的歌?Elva表示:“一切都是误传,一首歌在完成前有很多不同的版本,所以会来来往往不断沟通、修改,并不是像传言中的“退歌”。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