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持西瓜刀男子 遭追杀砍数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4:45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何华高)昨日下午5时45分,海珠区沥滘大沙村牌坊处,一名手持两把西瓜刀的男子被同样持西瓜刀的两男子砍倒在地。大沙村目击者称,疑纠纷所致该男子从大沙村小巷子跑出来后一直遭遇两男子追杀,在该处后该男子一个趔趄后随即被两男子追上砍了数刀,砍完后两男子迅速逃离现场。

  接到报料后,记者赶到现场看见,大沙村牌坊下,平放着3把一米多长的西瓜刀,其中一把西瓜刀已经弯曲,刀刃上沾有血迹,另两把西瓜刀并列放在一起,西瓜刀旁边是破碎的白酒瓶子,在大沙村牌坊的树底下有一摊鲜血。警方拉起了警戒线,村里的治安员在现场进行维护。

  “男子手持两把西瓜刀从大沙村小巷子跑出来,他后面有两个男子包抄着追赶他。”目击该情况的大沙村村民介绍说,“男子年龄20多岁,跑到牌坊处时突然一个趔趄倒地,追上来的一男子挥西瓜刀在该男子背部砍了数刀,从另一个出口出来的男子也用白酒瓶敲了该男子数下迅速逃离现场。”现场有人称,怀疑是该男子与人发生纠纷导致这场案件。

  目前,当地警方介入调查。(来源:信息时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