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冒充“黑手党”勒索钱财 嫌犯杨英美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5:08 武汉晚报

  本报讯 (通讯员 彭军 王林 见习记者刘晓宁)以伤害身体、“揭发”干部违法犯罪问题和作风问题相要挟,发出1万余封恐吓信!日前,十堰警方披露犯罪嫌疑人杨英美已在深圳被逮捕。

  今年3月31日,十堰某厂厂长焦某收到从广州寄来的一封“黑手党”的信,称有人花5000元钱让黑手党断焦某脚筋,如想平安就寄6000元到指定帐户上。焦某遂报了案。

  7月7日,十堰警方在深圳市公安局刑警网上了解到深圳警方破获了类似案件,遂破获了此案。

  警方现已查明,2003年以来,犯罪嫌疑人杨英美以“黑手党中国总部”、“黑手党龙哥”等名义,分别向湖北、辽宁、河南、上海、浙江、安徽、江西等20个省市的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负责人投寄了1万多封恐吓信,以伤害其身体、揭发其违法犯罪问题和艳事相威胁,胁迫收信人向其指定的银行帐户汇钱。警方目前已查证杨英美作案50余起,涉案金额达13万余元。(来源:武汉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