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烂尾楼“孵蛇”袭街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5:11 武汉晚报

  本报讯 (实习生 董艳 冯尹洁 记者高道飞)烂尾楼成了“孵蛇场”,6天竟打死12条!昨日,新洲居民汪先生致电本报新闻110反映他一家人的不安。

  汪先生住新洲邾城街文明里久安路中段。6日,他发现自家院里有一条小蛇,赶忙将其打死。这天,他家一共发现了6条小蛇。至昨日,他家已打死了12条小蛇。小蛇呈深褐色,约筷子长、粗,当地人称之为“山冈蛇”,毒性很大。

  两个邻居家也发现有蛇“入侵”,3家人遂找蛇源,结果在对面的烂尾楼见到大量幼蛇。其后,他们求助于居委会。

  当地居委会称,两个月前,就有人反映烂尾楼内有几条大蛇。他们随后就找到烂尾楼的主人,但对方不予理睬。(来源:武汉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