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甲醇外泄 8小时激战解除险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5:11 武汉晚报

  本报讯 (通讯员 夏立峰 段守峰 记者 邵澜实习生杨明)满载50多吨易燃易爆危险品甲醇的大型货车,昨日凌晨翻倒在京珠高速公路孝感路段,造成甲醇泄漏。

  当日凌晨1时50分,省高管六大队接警称一车牌为豫QA2079号油罐车行驶至京珠高速京珠向123公里孝感路段时,撞上了中央隔离带,侧翻在路中央,车上载有50多吨甲醇(别名木醇或木酒精,易燃),情况十分危急。

  省高管支队副支队长宋全学、大队教导员高峰和副大队长卢超迅速赶赴事故现场指挥,随后京珠路政、120、武警消防等相关负责人相继赶到现场。

  专家最后商议通过浇水稀释的方式,将泄漏的甲醇冲走,然后将油灌车用吊车吊走。

  上午8时10分,该路段双向交通恢复。(来源:武汉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