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市篮坛燃烽火 篮协“拥军杯”邀请赛昨开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5:51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本报讯由汕头市体育局、汕头市篮球协会主办,潮汕体育馆协办的汕头市篮球协会“拥军杯”篮球邀请赛昨晚在汕头警备区和海警区灯光篮球场同时开赛。汕头市委常委、警备区政委贺建立为本次比赛开球。

  本次参赛的队伍包括汕头警备区队、驻汕海军队、驻汕空军部队、75810部队、75224部队、武警支队、海警队和市篮协共8支代表队,是汕头篮球比赛纪录中,各驻汕部队参赛最

多的一次。

  昨晚在汕头警备区的首场比赛,由驻汕空军代表队对75224部队。比赛一开始,75224部队便打出一个小高潮,虽驻汕空军队猛力反扑,但还是以15比29输掉第一节。在随后的比赛中,75224部队越战越勇,依靠个人及整体的出色发挥,最后,75224部队以78比42的战绩,赢取了第一场比赛。

  昨晚的另外三场比赛结果是:驻汕海军以45比42胜75810部队;海警以35比56负武警;警备区以69比56胜市篮协。

  本次比赛将持续4天,14日晚总决赛将在市潮汕体育馆举行,届时欢迎广大市民亲临现场观看。本次比赛得到了民生矿泉水的支持。(体文)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