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蒋孝严力挺王金平当选 称其“走蒋经国路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6:0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2日电 对于国民党主席候选人之一的王金平,国民党籍“立委”蒋孝严今日表态力挺。

  据“中央社”报道,国民党籍“立委”周锡玮12日上午邀请设籍台北县的200多位荣民及家属到“立法院”开座谈会,王金平与蒋孝严及“立委”洪秀柱等到场致意,周锡玮拜托在党主席选举支持王金平。

  对外界质疑王金平走“李登辉路线”时,蒋孝严说,王金平“坚定捍卫‘中华民国’、反对废除‘中华民国宪法’”,“走的就是蒋经国路线”,希望国民党员眼睛擦亮,理性思考投下神圣一票。

  周锡玮与洪秀柱也表示力挺,他们称,论个人特质、经历、整合能力,王金平都“足以带领国民党”,希望国民党员能理性思考,做出正确选择,“还给王金平一个公道”。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