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韩朝着手准备第三次将军级会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8:28 新华网

  新华网汉城7月12日电(记者张利)韩国国防部12日宣布,韩国和朝鲜方面代表将于20日在汉城举行工作会谈,为双方第三次将军级会谈做准备。

  韩国国防部当天发表新闻公报说,根据双方在今年6月韩朝部长级会谈上所达成的继续举行将军级会谈的协议,韩方提议7月26日至29日在朝鲜举行第三次将军级会谈,就此朝方7月11日给予答复,提议7月20日先在韩国举行工作会谈。

  据悉,双方在工作会谈中将就第三次将军级会谈的日程等进行协商,并将就双方继续清除军事分界线附近的宣传设施进行讨论。

  去年6月4日,韩朝双方在韩国举行的第二次将军级会谈中就在朝鲜半岛西部海区防止武装冲突和在军事分界线沿线停止宣传活动达成协议,这是双方10多年来首次达成具有可操作性的军事合作协议。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