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湖南保持党员先进性教育办公室肯定红网宣传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8:51 红网

  红网长沙7月12日讯(记者李慧芳)日前湖南省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办公室(以下简称先教办)在《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简报》中刊发《红网发挥网络优势做好先进性教育的宣传工作》一文,充分肯定了红网对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宣传。

  文章说,红网充分发挥了网络媒体宣传的优势和特点,既报道了湖南省内各级组织进行学习教育的活动,又大量传达了中央有关精神,及时介绍了其他省份好的作法和经验,相

互借鉴和促进,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更利用红网互动优势,为广大网友提供了一个发表建议、参与活动的平台,推动了网上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的深入开展。

  据了解,自从中央部署开展党员先进行教育活动以来,红网领导高度重视,要求组织专题,开展评论,网上互动,形成自己的宣传特色,切实做好对先教活动的宣传报道。红网开设了《保持党员先进性》专题,及时转发了《永远的丰碑》、《三湘楷模》等典型先进人物的事迹,还发挥自身特色开设了《湖南活动》、《红网专评》等自办栏目,形成了一个开展先进性教育的大容量信息库;并充分发挥了红网400多名网上评论员的力量,对先教互动给予了有针对性的评论和探讨,使“务虚”的评论真正起到了实在的效果,浏览率每天达到上万人次。

  同时,红网论坛还将网友的《将人生的支点架在党旗下》、《保持党员先进性教育整改措施》等贴文,及时发表在论坛,引起了网友的高度共鸣,跟帖率每日上升,点击率也非常大。其中,2003年4月所发《新形势下保持党员先进性的思考》等13篇系列帖文,更是国内各大网站中最早的网上有关先进性教育帖文之一,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稿源:红网)(作者:李慧芳)(编辑:易佳)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