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东四会市发生重大交通事故 致8人死亡3人轻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9:15 国际在线

  人民网肇庆7月12日电 7月11日,在广东肇庆市四会境内发生了一宗导致8人死亡,3人轻伤,双方车辆损毁的重大交通事故。

  2005年7月11日下午5时30分左右,由邓志伟(男,29岁,肇庆市高要白土镇人)驾驶的粤H/H3180大货车由高要往怀集方向行驶,途经四会市S263线204KM+50M右转弯处时,越过中心双黄实线,与梁材(男,34岁,肇庆市广宁县南街镇人)驾驶的清远市运输公司连山汽车

站粤R/Y0179大客车(核载40人,实载40人)左侧相撞,导致8人(5男,3女,其中1名女童)死亡,3人轻伤,大客车严重损毁、大货车车头损毁。

  接报后,四会市公安、消防大队、四会市人民医院、急救中心、万隆医院的医护人员和救护车迅速赶赴事故现场抢救伤员,处理事故,维护交通。四会市在家的领导也迅速赶赴现场指挥抢救工作。至下午6时40分,事故现场处理工作基本已完成,S263线发生事故路段路面交通已恢复正常。

  事故发生后,广东省委、省政府和肇庆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广东省委书记张德江指示“要全力以赴救治伤员,调查事故原因,做好善后工作”。肇庆市委书记林雄、市长杨浩明也分别作出指示,要求肇庆市、四会市两级党委、政府全力救治伤者,查明事故原因,妥善做好善后工作

  目前,公安部门已对事故肇事者进行了监控,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刘圣清 焦亚邱)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