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手新车躲车撞树 菱帅侧翻西大望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21:08 法制晚报

  事故现场引得众人围观 摄/记者 梁千里

  本报讯 今晨,西大望路百子湾路口一辆菱帅逆行后撞树侧翻,车内司机用自备的铁锤砸开前风挡玻璃逃生。

  记者赶到现场时一名交警正在对司机进行询问。

  据司机介绍,今晨6时40分,他正从南向北行驶,突然前车急停,他踩刹车但是没踩住,只好猛向左打轮导致逆行,此时对面有一辆车驶来,他再次向左打轮,结果撞到路西侧的一棵树上后弹出,车转头时侧翻在地。当时他试图开左侧车门,但是发现车门无法打开,情急之下他就用随身携带的一把锤子砸开前风挡玻璃后逃了出来。司机表示自己是新手,车也是新车,早上刚刚到机场送完人回来,但是他否认自己疲劳驾驶。

  交警勘查后初步认定事故责任应为菱帅车主自己的责任,并且因为菱帅车没有挂后车牌还现场对车主进行了处罚。

  作者:梁千里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