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机构精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10:55 大洋网-广州日报

  浪潮软件:超跌科技股

  周二大批超跌科技股的绝地反弹,引领了大盘的回暖,浪潮信息同样属于底部启动的科技股,技术上股价严重超卖,目前上档压力还较小,后市继续上涨潜力大,投资者可逢低适当关注。(三元顾问)

  上海九百:低价商业股

  该股从2000年先于大盘见顶下跌以来累计跌幅较大,中长线调整已比较充分。经过前期的快速下跌后,中短期内做空动能已得到有效的释放。由于该股目前价位较低,且具有外资并购概念和科技股题材,报复性反弹随时都有可能产生,投资者可重点关注。(博星投资)

  青岛碱业:领先反弹

  在二级市场上股价严重低于净资产,公司2005年一季度每股收益0.046元,每股净资产3元,主营收入同比增长40.58%,净利润同比增长29.37%,昨日该股在反弹中领先于大盘,估计近日仍有反弹空间,可持股待沽。(智多盈)

  华润生化:稳步上行

  该股在3月底新能源概念的炒作中曾独领风骚、大出风头,股价连续涨停,其活跃的股性可见一斑。从近期走势上看,依托均线系统稳步上行,弱市中显示出了良好的上攻意愿,随着成交量再次放出,后市有望再次展开强势突破行情,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渤海投资周延)(来源:广州日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