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炒股.七十二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10:55 大洋网-广州日报

  KDJ指标

  合肥三洋(600983)

  天同证券

  技术分析

  :该股自2004年7月上市一度冲高5.38元后,股价缩量深幅调整,上周五并击穿其2.60元的发行价,短期反弹欲望强烈。慢速KD指标SKD近日在20以下运行,表明后市的反弹几率相当大,而且%K在20左右向上交叉%D,形成黄金交叉,发出强烈的买入信号,短期该股有望放量持续走强。

  操作建议:

  公司作为中国首家家电上市类外资企业,今年一季度公司销售收入同比增长28.8%,预计2005年公司新增年销售收入将超过5亿元,并有望分享3500亿巨大市场带来的高额利润,业绩提升可期。近日该股已跌破发行价,其2元多的股价值得关注。

  RSJ指标

  山推股份(000680)

  中关村证券

  技术分析

  :该股经过了长期的阴跌,投资风险已经得到了极大的释放,短线处在严重的超卖状态之中。近期RSI指标已明显回升,目前6日线(白线)上穿12日(黄线)线形成低位金叉,发出了明显的买入信号,说明目前已经有空头行情向多头行情转变,后市走强的概率大增。

  操作建议:

  在目前股价不足2元的绝对历史低位,投资风险释放殆尽,价值已经得到了很大程度的显现。在创出了1.87元的新低之后,该股便以金针企稳后展开了强劲的反攻,从其轻松拉升之势后市空间可见一斑。如量价关系保持依然良好,则将有望形成连续拉升态势,建议投资者密切关注。(来源:广州日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