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劫匪被追逃上大坝失足落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11:07 新文化报

  本报讯 (记者 娄志广 通讯员张平)深夜,流经白山市区的金坑河在暴雨后水势猛涨,人们都在紧张地防汛垒坝时,一劫匪却慌不择路地逃上了大坝,并突然失足落入了洪流中,“挺住!别乱动!”随后赶至的3名民警一起跳入河中施救。

  6月30日零时10分许,白山市公安局红旗分局的报警电话突然响起,一名出租车司机在白山市的红旗街遭到抢劫。正在红旗街巡逻的中队长王斌领着两名民警立即掉转车头,向劫

匪逃窜的东风桥方向驶去。

  在东风桥以南金坑河左岸,一名形迹可疑的男子进入了民警的视线,同时,站在岸边的该男子也注意到了警车。只见他先是一愣,扭身就跑,最后竟跑上了河边的堤坝,沿着坝沿一路奔逃,3名民警见状急忙下车追赶。

  这时,正下着大雨,堤坝上一片泥泞,沿着坝沿逃窜的劫匪跑着跑着突然脚下一滑,跌进2米多深的坝底,落入湍急的洪流中。3名民警没来得及互相打招呼,便一起跳下河,紧紧抓住已经没有力气的嫌犯,并将其救上岸。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邹某今年20岁,白山市人。当晚他乘坐出租车行驶到红旗街无人处时,猛然掏出匕首相要挟,抢走出租车司机370元钱后逃走。目前该嫌犯已被刑拘。(新闻编辑:曲兆佳)(来源:新文化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