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有人喝酒喝死?原是心脏病突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11:08 新文化报

  本报讯 (记者孙博)11日20时许,位于长春市西一条街的老杨头清真饭店内,抬出一具男尸,周围群众着实吓了一跳,有的说,这是喝酒喝死的。

  现场的一位目击者介绍说,事发时自己正在饭店边乘凉,突然饭店里乱作一团,还抬出一个人。不知道谁说了一句,“有人喝酒喝死了”,周围的群众全都赶来围观,饭店很快关门。120急救车赶到时此人已经死亡。

  据警方介绍,死者姓高,41岁,黑龙江人,6月25日来到这家饭店打工,负责烤肉串。当日14时许,高某表示自己胸闷,得到老板娘同意之后,到饭店二楼的沙发上睡觉。20时许,有客人要吃肉串,老板娘上楼叫高某,才发现高某已经不省人事。警方在高某的兜里找到治疗心脏病的药物,经初步鉴定,高某死于心脏病突发。(新闻编辑:)(来源:新文化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