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告行业工资指导价位公布其中创意人才薪资最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11:14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李硕君)

  沪上广告业员工收入颇为不错,董事长最高工资282000元,平均福利8200元,初入行的年平均收入高位数也在6万-10万元。昨天,上海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公布了2005年度沪上广告行业工资指导价位。

  广告人才分为创意人才、媒介人才、设计、制作人才和客户业务人才。据介绍,创意类人才因为是广告行业的核心人才,工资最高,创意部总监年工资高位数225840元,中位数为11.5万,是设计部总监和制作部总监中位数工资的2倍多。

  工作经验是决定收入的重要因素。6-10年工作经验的广告人平均工资为39197元,5年以下为39088元,25年以上平均工资达到36898元;但16-20年工作经验人群却出现工资谷底,工资水平仅为25967元。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