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包子肉馅内藏苍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11:14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实习生 平奇灵 记者 陈轶珺)

  蒸熟的包子内竟然藏着一只完整的苍蝇。7月10日,熊先生在欧尚超市嘉定店购买包子时,遇到了这一现象。

  据介绍,7月10日下午2时许,熊先生和家人在逛欧尚超市嘉定店的时候,购买了超市

自制的肉包子,当即便食用了。可是尚未走出超市门口,他就发现肉馅中竟然有一只苍蝇。熊先生随即找到超市的负责人交涉,但一直持续到晚上7时,他仍没有得到合理的答复。

  昨天下午,记者联系了欧尚超市上海总部,超市公关人员告诉记者,包子内出现苍蝇的现象与供应商无关,问题可能出在包子加工环节中,加工间并未封顶,上升的蒸汽触及苍蝇,导致外部的苍蝇掉落在肉馅之中。超市方面表示,已在事后将熊先生送至嘉定区中心医院检查身体,确认无恙,并支付了部分的赔偿。

  嘉定区食品药品监督部门接报后表示,会在5个工作日调查并解决此事。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