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夜间难留客 纽约华埠面对商机亟待提高吸引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11:1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3日电纽约市长彭博同纽约市观光局11日宣布,预料今年夏天访纽的旅客人数,将会高达1200万人。不过,关注华埠旅游业者指出,华埠暂时的受惠并不显著,尤其入夜后基本留不住游人,所以希望透过举办更多活动,增加华埠的吸引力。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但繁荣华埠社社长田士锐指出,日间到访华埠的人流确实有所增长,不过一入夜,华埠就变得十分萧条,留不住游客消费晚膳。同时,与一街之隔的小意

大利区相比,晚上华埠的吸引力也不大。所以,他正筹办华埠的夜市,增加晚上华埠的吸引力。

  田士锐并称,泊车位不足也是华埠一直面对的难题,他将于今夏发动签名运动,希望收集到上万个签名,呈交给社区委员会及交通局,改善华埠的泊车问题。

  据纽约市观光局的预测,从今年美国国殇日至劳动节期间,到访纽约的美国本地游客将高达1000万人,外国游客将会达到120万人,分别较去年夏天增加3.5%及8%。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