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装修公司易主 装修工遭拖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12:21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我们帮一家装修公司搞装修,工程款却一直没有得到,连交的押金也退不到”。7月12日,冉先生向记者诉说他们的遭遇。

  据冉先生介绍,今年3月份他向一家装修公司交了5000元钱押金后,就从装修公司承包装修活来做,而客户的装修款直接付给装修公司,等工程完工后,他再和装修公司结算工程款。现在已经完成了两个工程,并且验收合格交付使用了,可1.1万多元的工程款一直都没有结到

。他多次追讨,也一直没有结果。更让人想不通的是,连以前交的5000元押金也退不了。

  7月12日下午,记者和冉先生一道来到这家装修公司,正遇上4位先生也前来讨要工程款和押金,他们的遭遇和冉先生一样。另外,还有一位是前来讨要工资的主管。

  这位主管告诉记者,以上5位装修工进公司时都是他办理的手续,他们每人都分别交了5000元押金,而他现在要讨的是6月份的2500元工资。一名装修工说:“前段时间公司出了一些事情,我们发现公司的管理很混乱,所以不想在那里干了”。

  据这家装修公司一位姓周的先生说,不久前装修公司的高层出现了变更,现在这家装修公司已经是他们接手,以前的负责人出差去了,估计不久就会回来。届时,他们再协助两方把装修公司以前遗留下来的问题妥善解决。

  作者:姚东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