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保护商标 全省工商部门展开行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12:23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昨日,记者从省工商局获悉:我省工商部门本月已开始在全省开展重点整治粮食制品、肉类制品、蔬菜水果、水产制品、干制菌品五大类食品专项行动。与此同时,工商部门还将全面启动保护商标专用权行动。

  据介绍,此次工商部门在全省范围内开展农产品、水产品、畜产品安全专项执法检查,重点检查粮食制品、肉类制品、蔬菜水果、水产制品、干制菌品五大类食品。

  与此同时,工商部门将全面启动保护商标专用权行动,严查我省市场上出现的商标侵权、假冒案件。重点查处:关系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食品、药品等商品上发生的商标侵权假冒案件;侵犯我省著名商标的违法案件;非法印制及购买、使用假包装、假标识、假商标的违法案件。

  作者:沈丽琼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