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不交2000元钱,就带你去坐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12:33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顾霄扬通讯员余剑峰王起

  宁波晚报讯 昨天上午,家住镇海的王老汉走进派出所,声泪俱下地对民警说,自己做了错事碰上歹人,终被假警察勒索了2000元。

  5月8日上午,王老汉取了2000元钱,一出银行“撞”上一年轻女子。对方抛来媚眼:

“去潇洒吗?20元钱!”王老汉跟上对方走了。在一间暂住房内,两人刚脱光了衣服,突然门外有一阵声响,王老汉光着身子躲了起来。

  声响过后,犹如惊弓之鸟的王老汉也没了“兴致”,掏钱时发现裤兜里的2000元钱不翼而飞了。正纳闷间,那女子突然拉开门,一溜烟跑了,等王老汉穿戴好追出去,早就不见人影。

  王老汉中了“仙人跳”又不能跟家人说,生了一夜闷气。9日下午他决定去找人“算账”,人没找到,经人介绍又在路边勾搭上一个女的,介绍人说这个女的肯定不会耍花招,就是价钱稍微贵了点,要40元钱。

  对方带王老汉到骆驼堰头王的一间暂住房鬼混,王老汉付了钱出门。有3个男子迎面拦住王老汉,他们声称是镇海公安局刑侦大队的,已经掌握了王老汉嫖娼的证据,要立刻刑事拘留他并通知家属。王老汉懵了,他央求几位“警察”手下留情。“警察”最后给了张老汉一个协商条件,如果出2000元钱,就可以私了。王老汉便去银行取了钱。

  到家后,王老汉想起4000元钱这么被人“圈走”,十分懊悔,并开始怀疑3个“见钱眼开”的警察。再三思量之下,终于走进派出所报案。目前此案正在调查中。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