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热线回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13:48 新民晚报

  住绿杨路的张女士反映,小区旁117路终点站,每天凌晨4时许发动机噪声影响居民休息。昨天,大众巴士公司营运部与乘客电话联系、沟通,因终点站设立涉及平衡多数乘客需要,不能随意搬移,所以现在要求驾驶员在终点站尽量熄火,减少噪声。

  家住南其昌路的方女士反映,小区内居民持续3天用水发黄。市水务局连忙行动,当晚水厂已派人去实地取样,化验后针对实际情况予以解决。

  家住镇宁路的屠女士反映,她前天向夏令热线反映的楼上空调外机经常滴水令家人无法安睡的事,现已得到解决。

  古北路一位读者反映,邻居老太太家中火表故障,不能向上扳动,导致家中没电。昨天上午10时30分,有关部门已派人前去调换。

  家住愚园路的张女士反映,她家附近变电站前的铁门出现故障,导致居民燥热难耐。现电力部门已将问题解决。

  黄佳珏王舒婷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