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上海农民税费实现零负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13:48 新民晚报

  韩正昨主持市府常务会议研讨农村配套改革

  本报讯市政府昨天召开常务会议,传达全国农村税费改革试点工作会议精神,并就本市的贯彻实施意见进行研究讨论。市委副书记、市长韩正主持会议,他要求以深化农村税费改革为契机,深入推进农村综合配套改革,把上海的“三农”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上海农村税费改革试点工作实现了“减轻、规范、稳定”的第一阶段目标。2004年与改革前的2001年相比,人均减负118元,实现了农民税费“零负担”。去年本市农村税费改革进入了以推进农村义务教育、社会保障等配套改革为主的第二阶段。

  会议强调,本市深化农村税费改革要坚持“多予、少取、放活”的方针,积极推进农村综合配套改革。会议还决定在本市选择区县开展农村综合配套改革试点。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