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传断骨刺破隆乳用盐水袋 公司:林志玲非人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13:51 中国新闻网
传断骨刺破隆乳用盐水袋公司:林志玲非人造(图)
  中新网7月13日电日前,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被传断骨刺破隆乳用的盐水袋,导致伤势恶化,2周内不便返台。据联合晚报报道,她的经纪公司立即出面澄清,林志玲是“真材实料”,没有人工“加料”。

  据悉,上周五在大连拍广告堕马断六根肋骨的林志玲,昨天早上紧急接受抽胸血治疗,将胸腔内的瘀血引出体外。她的经纪人江怡蓉表示:“因为血胸增加,她将在大连观察治疗两个星期。”

  但昨天传出她的断骨刺破隆乳用的盐水袋,令伤况恶化。

  林志玲经纪公司老板洪伟明,昨天在台北立即出面驳斥传言是“胡说八道!。”他说:“我认识志玲超过10年,她没有隆乳这回事,更没有刺破盐水袋的事。”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