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贵州贵阳市将建设小水池30000口为3万农户解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13:51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贵阳消息(驻贵州记者陈屹):7月12日记者了解到,贵阳市为解决部分散居农户饮水困难的问题,从今年起至2007年,将实施“万户小水池工程”,建设小水池30000口。

  据了解,贵阳市目前尚有10多万散居农户存在不同程度的饮水困难,40多万亩旱坡地无灌溉设施。

  “万户小水池工程”至2007年工程完成后,可解决全市30000农户的基本生产生活用水,新增灌溉面积18000(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