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港影星黄秋生住所遭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13:55 人民网

  人民网香港7月13日电香港金像奖影帝黄秋生位于港岛大坑的住所,昨天遭不法之徒撬门入屋爆窃,掠走共值31万元的名表和现金,就连收藏的一把曲尺气枪,亦被窃贼“玩烂”。黄秋生事后不满大厦张贴有闭路电视的告示,但却摆“空城计”,令贼人有机可乘,并声言要追究和考虑迁出。

  现年43岁的黄秋生,居于大坑益群道一幢四层高、一梯两伙大厦的四楼。黄秋生事后

表示,他是在昨晨9时出门,至下午2时半回家,已见住所曾遭人爆窃。他称,他平时没有这么早出门,但今天因为有事,所以才提早离家。在出门之际,他曾想过要戴上珍藏的钻石名表,但最后还是选择了一只胶表,“如果戴上钻石表,损失就少好多啦”。

  他又说,他的住所本来就“好乱”,以为就算有贼入屋也未必能找到值钱东西,不料还是被翻箱倒柜,损失惨重。他相信,光顾其住所的贼人并非悍匪,因为贼人对枪械毫无认识,他家人收藏的一把曲尺型气枪,被贼人“玩烂”,并丢到其它地方。

  而对于大厦保安的问题,黄秋生抱怨,在楼下大闸上,贴有通告称大厦设有24小时录像的闭路电视,但他根本没看到有此设备,令贼人有机可乘,因此他会追究大厦责任。

  黄秋生是中英混血儿,为香港演艺学院表演系首届学生,毕业后即加入影视圈,曾在1993年凭《人肉叉烧包》和1999年凭《野兽刑警》,两获金像影帝殊荣。(刘韬)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