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送外卖送出感情 惹来一顿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14:05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 (陈进容占昭昭)江西来的小伙子经常给一位女子送外卖,暗生情愫,没想到那女子对他说:“你不看看你不就是个送外卖的,你算个什么?”

  前天,林某一气之下在那女子的家门口写了几句脏话,不久,就有4个男子拿着棍子,将他打得头破血流。还对他说,再骚扰那女子就打断他的腿。

  林某在龙门天下附近一家快餐店送外卖。林某的同伴说,林某很迷恋那个女孩林某某,但对方好像都在戏弄他似的。两个人认识了3个多月,林某约她去看电影她也会去,去喝咖啡她也会去,但就是不冷不热的。后来林某告诉同伴说那个女孩可能是被人包养的,但他还是很喜欢她。

  林某说他准备报警:“反正那个女的对我不仁我也不义。”

  (厦门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