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误将城管当公安外籍男子急报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14:08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夏令 通讯员郑创彬 吉小江)昨日下午,越秀区城管大队接待了一名特殊访客,这名马里籍男子“误打误撞”闯进城管大队想“报警”。原来,他本要联系朋友,却被2名年轻女子骗去强行按摩,并偷走了身上现金。城管队员得知这一情况后,立刻帮他打110报了警。

  昨日下午4时,一位外籍男子闯入越秀区城管大队,由于言语不通,不停地与门卫比划,脸上表现出焦急的神情,熟悉英语的城管队员上前询问才知,该名男子看到门口的国徽和身着制服的工作人员,误将城管大队当成公安局,急切想报案。

  据该外籍男子介绍,他叫盖博来自非洲马里。前天晚上,他到海珠南路访友,在广医站下车后,两名年轻女子主动上前用英语搭讪“canIhelpyou,sir?”,盖博以为遇到好心人,两名女子于是带他到了某大楼一房间。并以按摩引诱盖博,在纠缠中,盖博发现自己放在包里携带的现金不翼而飞。今天下午,盖博心有不甘,凭着模糊的印象找到了书x巷,遂发生了开头的一幕。(来源:信息时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