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布朗没有表态是否续约 底特律活塞可能换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14:2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3日电据今晚报报道,本赛季NBA亚军活塞队方面传出了不和谐的声音。活塞队老板戴维森对主教练拉里·布朗表示了强烈的不满。

  戴维森要解雇布朗,让前森林狼队主帅桑德斯来接手球队。此前,纽约尼克斯队总裁多次表示希望拉里·布朗到尼克斯队执教。

  有关布朗的各种传言都是由于他迟迟未就能否继续工作而明确表态引起的。布朗说:“我计划在10月3日(训练营正式开始)的时候出现在活塞队。问题在于,我现在不能给他们一个非常确定的答案,因为我和我的医生都不知道我的身体是不是还允许我继续担任一支NBA球队的主教练。如果活塞队等不及的话,他们想怎么做都可以。”(于皓)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