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第六届中国流体机械及通用设备展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15:08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7月13日消息(驻上海记者 杨静实习记者方卓君):PSC2005第六届中国流体机械及通用设备展今天(7月13日)上午开幕,并将持续至1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5展厅对外开放。预计将吸引来自中国及亚洲地区约20,000名目标观展商前来参与这项流体机械领域的国际盛会。

  据了解,此次的展会面积较上届增长了50%,汇聚了来自近100个国家地区的逾500家

企业,国际参展商占81%,其中有德国、韩国、新加坡和意大利四个大型国家展团。

  除了在泵、阀门及管道、压缩机、流体动力、控制系统及仪器仪表的主题之外,本届展会还新增了通用机械主题。同期举办的还有中国国际化工科技展,中国国际水科技展和中国国际环保科技展。四天展会期间,专业观众还可以参加主办机构筹办的行业会议,包括泵业峰会,中国石油与石油化工工业的发展对流体机械的需求,泵类产品市场及技术发展概况,压缩机的技术现状及发展趋势,从而可以了解到最新的行业资讯信息。系列活动还有参观石洞口水处理厂、一对一商务会谈和新产品推介会等等。

  为了方便观展,大会将提供地铁龙阳路站至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的免费班车。另据介绍,PSC2006将于2006年9月13日至16日在北京举行,PSC2007将于2007年7月11日至14日再次回到上海。(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