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将徐海东纪念邮票首发式将在河南罗山县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15:16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驻河南记者 辛如记实习记者路萍):中国人民解放军大将徐海东纪念邮票首发式将于今年9月27日在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举行。

  徐海东是中国人民解放军高级将领,杰出军事家。他身经百战,功勋卓著,具有丰富的实战经验和高超的指挥艺术,毛泽东高度赞扬他是“对中国革命有大功的人”,是“工人阶级的一面旗帜”。

  河南省罗山县是红25军长征出发地,1934年11月16日,红25军副军长徐海东奉中央军委指示撤出鄂豫皖苏区,开始了伟大的战略转移长征。国家邮政局定于2005年9月27日在全国发行中国人民解放军大将徐海东纪念邮票,首发式将在河南省罗山县举行。

  届时,罗山县将对外邀请嘉宾参加,举办开幕式、大型文艺表演,筹办邮票展览,组织嘉宾参观何家冲红25军长征出发地和灵山寺。(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