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胡锦涛会见新党大陆访问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15:23 今晚报

  据新华社北京7月12日电(记者陈斌华)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12日下午在北京亲切会见了新党主席郁慕明率领的新党纪念抗日战争胜利60周年大陆访问团全体成员。胡锦涛强调,两岸同胞要共同努力,高举民族团结的旗帜,坚决反对“台独”分裂势力及其活动,维护台海地区和平稳定,促进两岸关系改善和发展,共同致力于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下午3时,胡锦涛来到人民大会堂东大厅,同郁慕明和新党大陆访问团全体成员一一握

手并合影留念。

  在会见中,胡锦涛首先代表中共中央,向郁慕明主席,向访问团全体成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致以良好的祝愿。

  在认真听取了郁慕明等的意见后,胡锦涛就当前发展两岸关系提出4点看法。第一,共同促进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第二,坚持一个中国原则。第三,坚决反对和遏制“台独”。第四,切实照顾和维护台湾同胞的切身权益。

  胡锦涛最后表示相信,只要两岸同胞同心同德、不懈努力,共同推动两岸关系改善和发展,共同致力于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中华民族就一定大有希望。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